当前位置: 首页» 科研服务新闻»


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天博食品创意大赛

  62日,天博食品创意大赛休闲膨化食品主题赛的决赛在逸夫楼453成功举行。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程林先生,陈远通先生,严贤东先生,严德华先生;天津龙康食品有限公司张茂林先生;天津乐意多食品有限公司杨志强先生;天津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姚仕川先生以及食品学院李文钊教授,赵征教授,汪建明教授,陈野教授,程代老师、吴涛老师和杨家栋老师。

  活动伊始,各组参赛者在八分钟内,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ppt向评委老师介绍其产品。接下来进行的是提问答辩环节,评委老师们对各组作品进行了打分,并对作品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创新点进行提问。评委专家称产品既要有自己的特色,又要考虑其经济效益,如产品“品橘皮脆”,廉价的橘皮做成膨化食品很有创意,口味也特别好。但产品中加入的核桃花生等价格昂贵的原料,使其经济效益大打折扣,希望同学研发过程中考虑问题更加全面。最后,天博公司姚仕川先生和陈远通先生分别发言,他们对参赛者的产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,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团队参加天博食品创意大赛。

  休闲膨化食品主题赛决赛的顺利结束宣告了2015天博食品创意大赛的完美落幕。希望获奖同学们继续努力,期待下届天博食品创意大赛再创佳绩。

发表评论